close

今天起床後決定~就從今天開始吧!

然後就封奶戒母乳

整個白天其實都還算平和

就是還是跟平常一樣一直來翻衣服

問說~奶奶呢????

我回答她~奶奶懷掉了,拿去修理

語氣是溫柔但堅定的

 

然後……睡覺時間到了

我開始擔心

果然……妹妹根本睡不著

跟她奮戰到12點多

終於抱著睡著

但問題又來了

一把她放到床上就醒

於是我就這樣抱她睡覺一整夜

而且她還是有起來找奶奶

我都快要瘋掉了

從在房間看巧虎dvd到後來換到客廳看電視

她躺在客廳地板看著看著

早上6點終於自己趴在客廳地上睡著

我不敢移動她就幫她舖毯子蓋條小杯被子

我自己就躺在沙發上眯一下

原本想說至少可以睡到7點半

結果對面工地7點準時開工很吵

然後也把妹妹吵醒了

很好~~真是美好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