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昨天晚上的激戰

我決定今天要討救兵

剛好老弟休假

約我和阿母一起外出走走

有司機我當然舉雙手讚成

不過其實手舉不太起來縮

因為胸部脹痛舉手就會痛

也許是妹妹晚上也沒睡好

出發沒多久就在汽車座椅上睡著了

然後在我們迷路的一個多小時她都安穩的睡著

 

我的心裡暗自竊喜並且趁機也補眠了一下

順便為今天晚上的戰爭做準備

 

然後很巧的在到達小烏來時妹妹就睡醒了

這時胸部已漲的像2顆石頭

還好我有保母2號只好全程請阿嬤抱她了

我真的不行了胸部已然禁不起任何小碰撞

輕輕碰到我就想罵髒話了

到傳說中的玻璃橋上走走晃晃

然後又開車到三峽老街

妹妹又繼續在睡~很好

老街走走晃晃買買順便吃午餐(其實是下午茶吧?)

接著就回程準備順路去幼稚園接姐姐下課了

 然後又來到了我最害怕的睡覺時間

今天的反應就沒有昨天激烈

也許是昨晚太累也許是有出門晃晃

抱著搖一下就睡著放到床上也沒有立刻醒來

但是整個晚上睡的很不安穩

感覺好像還有在作夢且是不好的夢

我看了好不忍心呀

但是為了我的人身自由還是得心一橫

明天一樣掛黑輪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