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00.JPG   

關於孕婦會變笨這件事

我一直不想去承認

偏偏生活中總會去印證

最近發生這件事很瞎

瞎到我覺得應該寫起來記錄一下

 DSC00805.JPG   

話說上次回高雄婆家小人的高露潔兒童牙膏就快用光了

媽媽我特地寫了紙條回台北記得下次回高雄要帶一條兒童牙膏回去

好啦~帶啦~也幫她用那條"兒童"牙膏刷了牙

可是她忽然變得每次刷牙都很抗拒~還一直說辣辣

其中一天還說她要用上面有皮卡丘圖案的那種牙膏~不要用這一種

我只認為她是貪玩想逃避刷牙這件事而不理她

就醬使用了那條"兒童"牙膏將近一星期左右

然後~我們就回台北了

回到家~重新拿起我家的兒童牙膏時(還看了一眼上面的皮卡丘)

我才猛然想起我帶回高雄的那條"兒童"牙膏好像不對唷!!

難怪小人會抗拒刷牙~它是黑人牙膏的贈品

只是size和兒童牙膏一樣是小size~並不是兒童牙膏本尊~~

而且老爺根本就有發現但都沒跟我說

他以為我要幫小人換牙膏~~~昏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